木西木西

感谢喜欢我的人❤


目前专攻小短篇
还没有能写长篇的能力


磕死在all叶上

其他全职cp都不吃也不接受安利。


人狗而且好相处!!


驾照暂时被吊销了,迟早有一天我会拿回来的!



那么
你好
我是夏栖
一个叶吹


— —
先相见恨晚,后余生与共。

叶修生贺


感谢,两年前喜欢上他的自己。







三十八岁的我,会是什么样的?





步入中年,有儿或者有女,有稳定的工作,下班回来后会在厨房忙活一个小时,为了一顿晚饭。




可能会是短发,会有皱纹了,还会长白发!一根一根的!






那二十八岁的我呢?





磨平了棱角,摸爬滚打,站稳了脚,谈恋爱,结婚?




闲暇的时间可能会变少,不会再脾气骄里娇气,房间乱七八糟!








但十八岁的我。





我敢确定的说,我留着长卷发,我身高170,我是个西点生,我左耳后有一颗小小的痣。



我更加确定的是,我在爱着一个叫叶修的人。




他温暖,强大,贯穿我整个年少。

而我,喜欢他,心悦他,爱他。







打开这个文档开始打出第一个字的时候,是我已经纠结了小半月之后最终决定写下来的东西。






在5.29号这一天,我最终没有想更新任何的文章,我甚至没有任何一点脑洞,和想写的梗,因为,在过去无数个365天里,有那么多的仙女写了那么多的all叶产出,在那个365天或者更多的日子里,同人文里的那么多人物的爱和喜欢,都给了我喜欢的这个人,所以在这一天,我就想小小的自私一下的,把我所想着的,完完整整的我对他的喜欢一字一字敲出来








我很懒,所以这个号上只有寥寥三四篇文,我不是文科生,我文笔也是一般般,往往一个完整的故事,等我敲完所有的字,已经变得七零八落。







作为一个叶粉,我的粉龄挺短的,因为一开始在看《全职高手》这本书的时候,我是在无数的考试里断断续续的把它读完了,说实话,那时候,是真的没有特别在意的人,直到我真正结束掉最后一门考试的时候,才又认认真真的把它重新看了一遍。






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,沉迷修修,无法自拔。






十六岁的时候是启点,天天嘴巴里哔哔叭叭嚷嚷着,我喜欢他,啊啊啊啊啊他那么可爱!!一直没完,在这也感谢一下我原来的同学没有一棒子锤死我个二百五….感谢。







当然不是说,十八岁的我是个很理智的人,不会嚷嚷,屁!我嚷嚷的比以前还厉害….,所以再谢谢我现在的同学,不仅没有打死我,而且还吃下了我的安利!!!







所以,十八岁,也不可能是终点。





叶修嘛!我老公!我可以至少喜欢个一辈子是不是!







我是一个爬墙很快的人,叶修和另一个三次的爱豆,是我粉了上年也没有断掉的人,从开始的喜欢到现在,虽然说不出来,但实际上感觉是不一样的,用富有哲理且装逼的话来说就是:高于喜欢,深于爱。







一直特别谢谢的是,我身边的同学和我爸妈,都一直理解并且尊重我的喜好,虽然家长有的时候会说我几句在这上面花的钱和心思太多了,但还是会给我买票去各种展子,买各种周边,甚至我墙上挂了无数的明信片海报,床上还放着半x的抱枕,他们都不会骂我。







同学的话,真的很意外遇见的他们不仅能理解我这么痴迷的作法,甚至还能和我一起嗨,他们当中有饭韩的小美女,不沉迷任何偶像沉迷学习的大学霸,还有喜欢其他动漫或者漫画人物的小仙子,化妆超厉害的lo娘,每一个都能理解更甚是支持我。






喜欢他的时间不长不短,到今天将近两年,也是怂巴叽叽来到lof的第三个月,所以三个月三篇文我真的是看不起自己….。






也真的是时间没算好,从三月份开始正好是各种考试和考证的集合日,一直到六月八号之后,我肯定做一条高产狗。






啰啰嗦嗦一千多个字,是很顺畅的就打到了这里,我喜欢叶修,喜欢全职里每一个人,也喜欢喜欢叶修的人,唯一的祝福也仅仅只有一句话。






“祝你做一个腻死人的梦,醒来有人等你爱你。”

希望他,他们和你们包括我自己,开心,安康,快乐,幸福一辈子。







最后的最后,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和妄想

假如有一天,我可以碰见我喜欢了这么久的他的话,

我想抱抱他,想告诉他



你啊,大步往前走吧,我一定会追上来的。



你是这个世界上,是我心里,最棒的小队长,最可爱的人。












我爱你,叶修。

生日快乐。



—end—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