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西木西

感谢喜欢我的人❤


目前专攻小短篇
还没有能写长篇的能力


磕死在all叶上

其他全职cp都不吃也不接受安利。


人狗而且好相处!!


驾照暂时被吊销了,迟早有一天我会拿回来的!



那么
你好
我是夏栖
一个叶吹


— —
先相见恨晚,后余生与共。

【黄叶】春风十里不如你

*ooc

*想看他们谈恋爱





苏黎世一战,中国队大获全胜,叶修功成身退,对外宣布退役。




最近一星期的天气不怎么好,风刮的窗户吱吱嘎嘎响,黄少天刚刚把头探出窗外,又猛的缩了回来,好好一个碎刘海被吹成了上下海。





喻文州抱着个暖手袋从走廊上过去,刚刚走到训练室门口,就听见里面黄少天的声音,嘀嘀咕咕的,他也没什么偷听的兴趣,敲了敲门就走了进去,正巧黄少天说完最后一句话。




“你记得多穿点啊,下午还要训练,先挂了!”






蓝雨的人特别怀疑黄少天是不是谈恋爱了?





而且,有凭有据!







原来大家在蓝雨食堂吃饭的时候,黄少天总是话特别多,能把半个小时就吃完的饭硬生生拖到一个小时,可最近,他吃饭的时候只要十五分钟,一句废话没有,吃完就飞速的回自己房间,留下其他人百脸懵逼。





“还有还有!”知情者b举着手在旁边爆料





我碰见黄少好多次在偷偷摸摸的打电话,一看见我们来就挂了!






“对对对!”知情者c也站了出来






而且前辈他最近经常一个人莫名其妙的就一直笑!我们来了都憋不住!







“就是就是!”知情者d咬了咬牙








等我们知道了他对象是哪个女孩子,就把他们抓起来,一块烧死!!!







“哦!!!烧死!!!”
“烧死烧死!!!!”
“烧死……”






那天的蓝雨堪比邪教现场,惨不忍睹。






叶修在叶秋公司里占了个闲职,每天白天勤勤恳恳的上班,晚上再约着人磕几把荣耀,小日子过的舒舒服服。




可是黄少天不开心了啊,小情侣谈恋爱的时候,不应该都如漆似胶的吗?





他们俩隔那么远,叶修还那么懒,也不知道来看看他,亏着自己天天找各种机会给他打电话!自己想他!生理需求也需要他!






越想越气,最后黄少天对着床垫狠狠锤了一拳!





决定!






见面的时候要叶修主动亲他十次!哼!






临近春节的时候,蓝雨开始放假,卢瀚文本来准备拉着黄少天在G市玩几天,结果第一天的时候,黄少天就已经收拾好了大包小包往外窜,拦都拦不住。





只有蓝雨一堆人举着火把在身后恶狠狠瞪着他走远。







最近气温转换的太不稳定,搞的叶修有点小感冒,傍晚的时候,被叶秋赶下楼遛狗,小点在前面吭哧吭哧迈着小短腿跑,他在后面啊哧啊哧打着喷嚏走路。






黄少天的电话来的可真是时候,叶修揉了揉鼻子。






“喂,少天。”叶修侧过半边身子靠在公园的柱子上,低下头盯着草坪说话





叶修早就买了去G市的票了,就是明天的,他想给他的小男朋友一个小小的惊喜。





连带着说话的语气也轻快了很多,他笑了笑,心里的想念从眼睛里面透了出来,往那头的G市飞了过去,迎着月光。






“喂,老叶。”黄少天突然大声的嚷嚷了一声,叶修连忙把手机拿远了些,吓他一跳!





“干嘛啊你?”

“你想不想我啊?”

“啊?”

“你说嘛,你想不想我啊??想不想啊??”

“咳,一点点吧…”




……………







“那你回头吧。”







叶修还没反应过来,就感觉到一阵风呼的吹了过来,吹亮了他的眼,看见了他的黄少天。





然后他被轻轻的抱住了,黄少天张了张嘴,凑近他耳边。







“如果是去见你,我会用跑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我看到春风,十里八里,衣袖带花,无论何时忆起,它们实在人生可喜,但都不如我此刻遇到的你。


—end—









啊家里一堆人,当着舅妈的面码字我太坚强了...

勤奋更文,都是甜饼!

最后,感谢阅读,喜欢!

评论(22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