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西木西

感谢喜欢我的人❤


目前专攻小短篇
还没有能写长篇的能力


磕死在all叶上

其他全职cp都不吃也不接受安利。


人狗而且好相处!!


驾照暂时被吊销了,迟早有一天我会拿回来的!



那么
你好
我是夏栖
一个叶吹


— —
先相见恨晚,后余生与共。

叶神生贺联文

夜雨声烦v:老叶老叶老叶!又老一岁了哈哈哈哈哈哈!!年年都招仇恨!肯定只有我一个人还愿意祝你生日快乐了!没有生日礼物!只有我!#叶修生快#

爱吃辣的猫-备考中:

战斗格式V:前辈生日快乐!晚上我去你那。
#叶修生快#


初源—神说要有光:



气冲云水V:




队长生日快乐




有你在,第三赛季的冠军肯定会是我们嘉世的




以及祝你在长了一岁能长高一点,当然肯定是没有我高,你就别想了,我的小~队~长~




#叶神生快#




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:







一枪穿云V:叶修前辈,生日快乐。【微笑】#叶神生快#




火光——77身下受:


















王不留行V:喜欢你为了嘉世扛起一切,我会改变,为了微草,为了你。
喜欢你站在荣耀巅峰无可匹敌,在战场上大杀四方威风凛凛。
喜欢到想骑着灭绝星辰,把全世界的星光带给你。
#叶修生快#




祭暝——表白黎鸾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大漠孤烟:叶修,生日快乐。明年的冠军会是霸图。#叶修生快#







包包包子铺!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生日快乐,叶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